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委员沙育超: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1-27 11: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陈显春 编辑 王艳)24日上午9时,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开幕。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沙育超在小组讨论发言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2018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份事实求是、务实创新的报告。报告中指出了要旗帜鲜明持续优化发展环镜,工商联一定履行职能,深化对省情的认识,亲商、重商、安商,为企业全心全意服务。近年来,特别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企业活力进一步增强、助推企业发展的积极效应正在形成。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商联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护企业家权益,建立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企业分众群体快速成长。助力“新四军”(农民工、转岗职工、科技人员、大学生)崛起。进一步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增强企业活力,助推企业发展。

省政协委员沙育超。

  沙育超委员表示,工商联今后要进一步为优化我省发展环境,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鼓与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治化环境最能聚人聚财。良好的发展环境是对民营经济最直接、最有效的支持,省工商联通过提案和反馈渠道,切实做实为企业减轻负担的工作。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典型宣传活动,树立企业家正面形象,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商协会和企业家俱乐部等企业家组织作用,加强企业相互间的学习交流,紧跟新经济、新趋势的发展变化,强化创新意识,推动民营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聚焦2018年黑龙江省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