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雪地瑜伽泼水成冰 "全球辣妈"刘叶琳哈尔滨体验冰雪秀
2018-02-04 07:57: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4日讯 近日,就在哈尔滨当地人都感到异常寒冷的季节,一位来自河南信阳的50岁健身达人刘叶琳,却来到冰天雪地的哈尔滨,通过体验雪地瑜伽、冰上泼水等“冰雪秀”感受寒冷的滋味。

  就在农历腊月初八的前一天,刘叶琳来到了哈尔滨,此时的哈尔滨气温急剧下降,连续几天都创下了零下35摄氏度的低温。然而,她却在冰雪大世界,穿着泳装挑战雪地瑜伽;在冰封的松花江上穿泳装体验泼水成冰的感觉;她还穿泳装在雪地上走猫步,下身进入冬泳池感受江水的冰冷。“经过几天的体验,终于知道了哈尔滨为什么叫冰城,的确名不虚传。”刘叶琳风趣地说。

  据了解,刘叶琳坚持健身锻炼已有20多年,游泳、攀岩等体育运动从未间断。她的保养秘诀就是健身,其次才是心态和饮食。2016年,刘叶琳被英国《每日邮报》称为“全球辣妈”和“全世界最年轻的妈妈”。2017年,刘叶琳又被评为“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