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雪地风筝赛听说过吗?各色风筝齐聚黑龙江
2018-02-04 20: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4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年-2018年度黑龙江省赏冰乐雪系列活动——黑龙江省雪地风筝邀请赛,在“赏冰乐雪园”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拉开战幕。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传统风筝赛和竞技风筝赛两项比赛。

参加比赛的风筝。

  当天选手被分成两队,分别参加了传统风筝赛(软体、挂件风筝)和竞技风筝赛(运动风筝双线团体芭蕾赛)两种竞赛项目。赛后,组委会还专程抽调了各地区代表队的骨干队员近40人,为现场观众进行了高难度的运动风筝大编队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集体喝彩。

参加比赛的风筝。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制作出了一组组高难度的风筝:编队飞行中的“超级玛丽”、空中游走的“大金鱼”……这些绝美的风筝,让天空五彩斑斓。

  据介绍,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齐齐哈尔、哈尔滨、大庆、绥芬河、佳木斯、通河等地市县的风筝协会、高校代表队及风筝爱好者争相参与报名,是历届雪地风筝比赛中,参赛选手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