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开通微信公众号 可一键举报"四风"问题
2018-02-10 07:14:5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于1月31日正式挂牌后,近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作为祖国最北端省份,黑龙江省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多渠道搭建传播平台,“一网一微”一体推进、集合发力,为从严管党治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顺应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充分对接受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及时反映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与成效。

  该微信公众号是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的扩展和延伸,突出“权威、原创、独家”特点,力求视角独特、形式新颖、表达贴切。主页面下设“官方网站”“四风举报”“微信大厅”三个模块,及时推送权威发布、工作交流、网络热词、史海读廉等栏目,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渠道。同时该微信公众号一键通联省内各级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形成微信矩阵,立体化传播格局初步构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