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春节期间我省全面排查涉旅行业服务质量和安全 明察暗访“不合理低价游”
2018-02-10 07:35: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9日讯 9日,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省旅游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各地市旅游部门保障春节假日旅游安全,确保假日旅游市场文明有序。

  据了解,春节期间省旅游委将对重点市地组织开展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的明察暗访,同时还要求各地对涉旅餐饮、住宿、购物和景区等行业服务质量和安全进行全面排查,重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价格欺诈、涉旅“四黑”等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给消费者带来损害的违法违规行为,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并严肃查处。

  省旅游委要求各地加大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坚决打击非法经营、强迫消费、不合理低价、虚假广告、领队导游司机不诚信经营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