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香坊区健康地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1 09:27:09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督促全区各单位深入开展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连日来,各区级领导纷纷深入包保地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2月8日下午,香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名天在区安监局、区市场局、香坊消防大队、健康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健康地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人员比较密集的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春天宾馆和超时尚网咖。高名天带领检查组对这三家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查看,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不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事关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深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工作。

  此次春节前夕安全检查活动旨在,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氛围,使辖区春节、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居民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