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央视《2018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黑河录制
2018-02-11 15:36: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丹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日讯(王丹 记者 庄园 编辑 李玥)大红灯笼高高挂,浓浓年味儿扑面来。日前,中央电视台春节期间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年度贺岁节目在黑河市顺利完成录制。

节目录制现场。 赵东来 摄
节目录制现场。 赵东来 摄

  “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作为央视春节期间品牌节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已连续三年创下同时段同类节目收视率第一的佳绩。今年以“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在我国东西南北中选择多处具有标志性的场地进行拍摄。享有“中俄之窗”“欧亚之门”美誉的黑河,作为北部的代表城市入选。

节目录制现场。 赵东来 摄

  这是一场堪比“春晚”的演出阵容,整场录制由节目主持人马跃、著名演员张凯丽主持,一个个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节目配合着刘和刚、袁晨野、师鹏、汤子星、殷秀梅等多位知名歌唱家的歌声,与来自俄罗斯的歌手、舞者们共同献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