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时指出 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确保齐齐哈尔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节日
2018-02-12 13:59:5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子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副市长刘晓东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安监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检查,以推动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龙建供热公司,市领导了解锅炉运行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各项供热指标。市领导强调,春节期间要保证工作强度不下降,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各种突发情况,随时掌握百姓家中温度情况,要利用好收集的有效数据对整个供热情况进行合理分析,从而提高供热效果。在南苑220KV变电站,市领导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指出,春节期间是市民用电高峰期,要准备好多种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各行各业、百姓家中不断电。在通力路港华燃气加气站,市领导详细查看了各项监控画面和数据后强调,燃气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要进一步加大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序进行。在瑞祥二次供水泵站和铁锋水厂,市领导检查了新更换的设备,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水质保障工作情况。市领导强调,节日期间市民家中用水量加大,要保质保量地将水输送到千家万户,还要安排足够的人员力量值班,确保在发生任何意外的情况下,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在桥洞子农贸市场,市领导向部分业户和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年货市场的供需情况,叮嘱市场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生产经营安全问题,要为百姓营造一个平安良好的购物环境。在建华区东四道街与双华南路交叉口的一处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市领导查看了解了该处经营情况,并叮嘱摊主,要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规定摆放烟花爆竹,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里。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嘱咐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做好规范化管理,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确保安全生产。

  市领导还到南浦派出所看望了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公安干警,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