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省政府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18-02-12 17:3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徐旭 摄

  张庆伟最后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回首过去,我们脚下的这片黑土地,承载着厚重而辉煌的奋斗历史,孕育出宝贵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励一代一代龙江儿女奋发图强;面向未来,我们正在书写属于3800万龙江人民的壮丽诗篇,让我们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斗姿态、新的工作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不断把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推向前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

  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徐旭 摄

  茶话会上,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其他省级领导同志,驻省部队领导同志出席茶话会。参加茶话会的还有英雄模范、优秀基层干警、劳动模范代表,工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行业一线工作者代表,中央驻省新闻单位和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