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爱心赠送印有编号和二维码黄手环 指引老人回家路
2018-03-06 09:13:54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李明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 应对老年人年龄增大而出现的走失风险,我市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依托黑龙江省黄手环爱心联盟,为家属提供了防止老人走失的好办法。

  3月2日,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中心站街道办事处鞍山社区,向老人们赠送了50枚印有编号和二维码的黄手环。志愿者们将老人的信息和家属联系方式输入到黑龙江省黄手环爱心联盟的资料库中,当老人走失时,可以通过手上佩戴的黄手环编号第一时间联系到家属。一枚小小的手环,即可指引走失老人回家的路。

  当天,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还一同前往社区,为老人及家属现场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