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局部署落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8-03-09 16:5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9日讯(记者 周秘)3月8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失责失信不依法行政的问题、政策梗阻弄权勒卡问题、流程不优机构臃肿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问题和不细不实能力不足问题作为今年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紧紧围绕打造“五个好作风”,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会议强调,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反复跑的问题。要深化拓展“四零”创建,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力求更多审批事项“不见面”、企业和群众“不跑路”。必须要把增强本领放在重要位置,抓住苦炼内功这个关键,通过打造过硬本领、倡导精细化工作态度、狠抓推进落实、不断磨练真本领。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系统上下行动起来,坚决打好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省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作风环境无小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