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呵护绿水青山 中惠地热掀起绿色供暖革命
2018-03-12 17:3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丹丹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 (吕丹丹 记者高长利)我们要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寅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全面推广清洁能源,让阳光更灿烂。推行绿色集中供暖,呵护绿水青山,黑龙江中惠地热正在引领清洁供暖变革升级。

  中惠集团厂区。

  中惠集团厂区。

  中惠地热揭幕“清洁供暖”新时代

  隆冬季节,室内一尘不染、温度调控自如、坐拥满室的温暖与阳光,或许每个人在心底都有过这样的期待。而今,一种新型的电热膜采暖产品便能够给予我们这样的生活品质,这种想象中的生活完全可以变为现实。同时,它也为我国冬季采暖提供了全新的模式,悄然改写着我国供暖的历史。打造这种舒适生活的是黑龙江中惠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惠地热生产线。

  一张张薄如纸、类似X光片、每片不到半米的电热地膜完全替代了繁重的管线和暖气片。这一张张电热地膜就是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清洁供暖系统的核心发热体,属于行业首创。中惠电热地膜供暖系统消除了传统供暖无法自由采暖、无法分室调控的弊端。每户独立安装,每个房间自成系统,即开即有,使用完全独立,不受采暖时间控制。每个房间安装独立温控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随心的调节室内任意房间的温度,而且能实现编程和远程控制。房间无人时,可把温控器设置在10~15摄氏度(称为房间保温的温度),这样可以保证房间有一个很好的蓄热环境。若长时间无人居住,设置为5摄氏度即可,既保证了温度,又节省了采暖费用。

  推行绿色集中供暖,既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到高级阶段的必然要求,也是房企未来的必然选择。中惠地热推行的集中式清洁供暖运营方案不但带动了房地产业的升级创新,也必将引发供暖行业发生巨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