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林业局下狠心出实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3-20 09:53:4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滕新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 风更清了,气更正了。鹤岗市林业局通过纠察自身问题,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促使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据了解,近日鹤岗市林业局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会上,鹤岗市林业局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观看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录片,通报了我省近期发生的“四风”问题案例,传达了市委《2018年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会议剖析了僵化守旧、失责失信、梗阻勒卡、繁琐臃肿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林业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局党委及其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刻反思近期我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通过听取汇报、签订承诺书、组织培训、督导检查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监督责任的落实。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及职工的作风建设,紧紧抓住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明察暗访,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入落实。对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收送节礼等“四风”问题进行了认真查纠。对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公务接待等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认真规范和严格把关,对“三公”经费、大额资金支付、工程项目、干部选拔任用和林业工作人员招录等进行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考勤制度、劳动人事制度、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明确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旷工、病假、事假等处理规定,坚持制度管人,严格兑现奖惩。市林业局党委要求机关总支、各党支部,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特权思想,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