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展望2018龙江新起点新发展
2018-03-20 12: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王春颖)3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宣布胜利闭幕。迈着激情的脚步,我省91名代表走出会场,豪情满怀展望2018龙江的新起点、新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张慧。

  全国人大代表张慧说:“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话中充满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鞭策,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希望,我们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全国人大代表石嘉兴。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从古到今深刻的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讴歌了伟大的民族和民族精神,展现了从十九大到此次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党全民族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问题的科学顶层设计。”全国人大代表石嘉兴表示,会后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再落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东北振兴等重大战略的实施方面,在基层落地生根。

  “大会精神给我们满满的自信心,回去以后,我们要全面深化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掘和释放黑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突出特色化、差异化,在深化供给侧改革上集中发力。”全国人大代表谢宝禄说。

  全国人大代表曹永鸣。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总书记的讲话在现场引得一次又一次掌声,特别是在讲话的结尾处,掌声经久不息,让我热泪盈眶,十分激动。”全国人大代表曹永鸣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地为群众们宣讲大会精神,带领更多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要加满油、掌好舵、鼓足劲,用奋斗来书写我们的幸福篇章!”

  散会后,代表们精神饱满走出人民大会堂。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8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