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脏乱差后续报道]哈尔滨道外区老北环院内:相关单位将尽快拉运残土
2018-03-29 10: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郑通) 近日,东北网爆料微平台征集令“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作出了回复。

  有网友反映,哈尔滨市道外区老北环院里江边黄金地段垃圾非常多,记者28日就此对道外区委宣传部进行了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经查,东北网网友反映的这个区域为一拆除工地,去年没有完成拆迁,天气转冷后,该区域上冻。目前,天气已经转暖,道外区已对相关单位进行了督促,将尽快拉运残土。区相关部门也将对场地进行整理。

相关新闻:东北网发出“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征集令网友留言称“影响市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