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国资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8-03-30 20:4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 周秘) 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委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张庆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省国资委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工作,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把精力和行动统一到省国资委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要保持良好的稳定的工作氛围,积极稳妥推进省国资委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相关任务;要积极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推行“马上办、一次办”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