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国动委职能办公室领导会议在哈召开
2018-04-03 18:5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思男 李国峰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刘思男 李国峰 记者 陈南竹) 4月3日上午,省国动委组织召开黑龙江省国防动员委员会职能办公室领导会议。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国动委副主任刘文东,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国动委秘书长邵长富,军地各职能办公室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国防动员工作,对2018年国防动员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听取了各职能办公室贯彻落实新年度工作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要重点抓好国防动员建设“十三五”规划落实,将其纳入各单位年度工作统筹推进落实,画出路线图,拉出时间表,定好责任人;重点抓好军事斗争准备,细化完善方案预案,建立联合指挥机构,储备战略物资器材,加强通信联络保障;重点抓好潜力调查工作,细化调查领域范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组织专项检查评估,精准掌握潜力数据;重点抓好规章制度落实,定期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军地合署办公,开展联合检查督导,推动国防动员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自觉站在强军兴军、依法治国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和推进国防动员工作,搭建融合平台、创建融合成果,抓实应急储备、夯实动员基础,完善制度机制、破解矛盾问题,聚焦军地合力、共同推进发展,以更新的认识、更清的思路、更高的标准,不够构建聚焦实战、军民融合、集约高效、科学完备的新型国防动员体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强力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