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南岗区召开消防工作暨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04-04 15:35:5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南岗区召开消防工作暨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消防工作暨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全区春夏季火灾形势稳定,南岗区召开全区消防工作暨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洪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岗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全区2017-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形势。高洪旗副区长分析了南岗区消防安全形势,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要全力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全面完成好年度消防工作目标和春夏火灾防控各项任务,确保南岗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并对做好2018年南岗区消防工作和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正确认识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消防安全永远是“易碎品”,绝不能麻痹大意。必须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的教训,居安思危,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足。

  二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防大火、控小火;强基础、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三要确保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春夏消防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岗区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同时,区安监局局长姜忠义就如何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行了宣讲。

  全区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主管安全工作领导、安监站站长,公安派出所主管消防工作副所长,社区、村(屯)主管消防工作负责人,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防火重点单位负责人约370人参会。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