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上甘岭区国税局政策惠农 提供订制服务
2018-04-04 21:1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伊春市上甘岭区国税局组织干部深入辖区内木耳、北药种植与加工业户生产经营实地,开展“政策惠农、服务解难”主题活动,助力“绿色经济”发展,正式启动第二十七个税收宣传月。

伊春市上甘岭区国税干部深入木耳合作社开展税收宣传。

  针对小税户 送去大实惠

  活动当天,区局干部制作《税收优惠政策全指导》《税收优惠“你我他”》等针对“小税户”特点,通俗易懂、易于理解的宣传资料,深入当地木耳种植合作社开展实地宣传,帮助纳税人算好“税收”帐,尽享“大实惠”。

  着眼小事项 做好大服务

  针对木耳、北药种植业户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的实际情况,组成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和山上林场,跟踪掌握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提供政策解答、资料代缴等服务,真正把税收服务送到纳税人“门前”和“心里”。

  立足小细节 优化大生态

  注重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和鼓励群体性创业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主动为木耳、北药种植合作社及加工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援助”,积极推行“套餐式”涉税服务,分产业、分类型、分环节为各类企业提供种植、加工、运输、销售全流程的“涉税订制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伊春市上甘岭区农业合作社数量增长了85.7%。伊春市上甘岭区区委书记印岩说:“减税政策落实以来,小微企业多了,经济形势好了,发展改革的劲头足了。”并希望国税部门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在建新功。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