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人社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服务能力
2018-04-10 14:26:2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 今年,市人社局将聚焦突出问题,在六个方面开展好作风整顿工作,着力解决服务质量不高、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流程不畅和效能低下等问题,以此来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根本改善,为双鸭山市经济的转型发展和人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今年,市人社局将在六个方面开展好作风整顿。一是重点整顿在思想观念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重点整顿在工作标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重点整顿在办事效率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重点整顿在责任担当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重点整顿在工作落实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六是重点整顿在执行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人社局作为负责民生工作的综合服务部门,服务的质量高低、服务是否到位,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能否更好地享受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为全力做好双鸭山市的民生保障工作,市人社局还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浙江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广先进模式,推行“马上办、一次办”服务,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个事项一站式办结,最终实现“只审一次,最多跑一次”服务;重点抓好窗口单位作风的整顿工作,落实好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度,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流程再造”为原则,转变服务方式,实现线上与线下、窗口一站式服务、网上限时办理,让办事群众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