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集贤优化营商环境动真章
2018-04-11 10:04: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军 李学军 刘晓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1日讯 7名参加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无故中途退场的县管科级干部被诫勉谈话、写书面检讨、做深刻检查,并在全县大会上点名通报批评。这一幕发生在日前召开的集贤县2018年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此举也彰显出集贤县委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

  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中,集贤县委找准“病根”,开出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药方子”;瞄准“靶心”,直击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点”。对准“标尺”,画好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参照线”;扣紧责任链条,做到敢担善为;细琢具体攻略,做到真做善成;构筑问责体制,做到实干善治;树立舆论导向,做到能言善道。

  承接双鸭山市委提出的问题,并结合本县实际,集贤县持续整顿“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六种不良风气”,重点聚焦“四风”新表现,集中解决一批问题。强化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多种方式多个层面开展培训活动;聚焦群众关切问题,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都要确定行业系统作风方面最突出的2—3个问题,在系统内集中攻坚、专项治理;缩短办事环节,再造工作流程高效办业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