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9月底在哈召开
2018-04-14 10:19: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4日讯 哈尔滨市广告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4月13日召开,哈尔滨工大集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菁当选为会长。为迎接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举办,大会举行了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筹备启动仪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哈尔滨市广告协会于1983年创立,1991年正式注册成立,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795家。近十年来,哈市广告营业额由16.7亿元上升到23亿元,广告经营单位由1850户增加到5398户,从业人员达到10491人。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业最高级别的盛会,曾先后在北京、杭州、南昌、广州等城市举办。历届广告节期间,数万广告企业、媒体、学术机构、顶级创意人等业界人士齐聚,逾十万人到会观摩,强势拉动当地旅游、餐饮、酒店等行业,为城市GDP增长带来巨大助益。

  在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哈市赢得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举办权,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9月27日-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