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 深入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
2018-04-19 07:2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盛季轩 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根据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省纪委监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深入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实现从省直到市(地)和县(市、区)的全面覆盖。

  通知强调,要在去年对住建、公安交管、工商、人社等4个系统开展重点整治的基础上,将范围扩大到所有具有行政审批、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等行政管理和服务职能的部门和单位。

  通知要求,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约谈倒查,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的问题直查快办,对查实的问题坚决纠正、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