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春季租房市场火爆 大庆热门房源租金小幅上涨
2018-04-19 09:12: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杨滨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家住东风新村三区的吴女士手里有一套两居室房子,出租信息刚在58同城挂出两天,房子就租出去了。

  日前,记者从我市多家二手房租赁公司了解到,眼下正是房屋租赁旺季,地段好的房子,租金价格比年前有所上涨。

  据了解,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传统的租房旺季。而房东,每年这个时候都习惯性地把房租价格“跳一跳”。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房屋租赁市场中,房东与房客之间租金角力就会上演。

  孙丽丽在毅腾商都工作,她说,在单位附近的三区、四区租一套50平方米的小房子,一年房租至少要15000元。“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期了,房东已经打过电话了,今年还得涨1000元,我现在开始看房子,有合适的就换了。”

  至诚房产,不仅销售二手房,还包括二手房租赁。业务经理王齐说,“现在是二手房租赁旺季,公司业务员每人每天至少能收集到10条房屋出租信息,每人平均两三天能成交一套房。”

  据了解,每年的这个时节,房屋租赁市场都会迎来一个小高峰,价格也会随之上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