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强化实体平台功能打造全新服务模式
2018-04-19 09:42:1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为促进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4月18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市“360理想家”时尚生活节将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360房屋超市盛大举行。活动期间,将有大量楼盘展出,其展出体量足以媲美我市大型房展会的规模,而且优惠力度空前。

  据了解,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实体平台功能,拓展新的服务方式和领域,为政府、企业和市民打造了房屋交易平等、高效、优质的平台,提供更加便捷、多元化的服务。“360理想家”时尚生活节由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活动期间,除为广大市民展出优质房源、知名品牌的汽车外,传城公司还将举办“在传城勇敢爱”相亲会、地产高峰论坛、互联网论坛、牡丹江网络文学论坛等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挑选房产的方法,掌握更实用的购房税费知识,进一步了解我市网络文学的兴起、发展、繁荣等内容。凡活动期间到场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近郊游门票一张,参与具体活动的市民还有可能获得听书券等礼品。

  此外,在家装方面,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360家装宝”作为家装业务第三方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联通,为家庭装修客户与家装公司搭建一个沟通和信任的桥梁,提高装修效率和质量、降低交易成本和中间环节费用。其五大特色服务包括,“一站式”装修服务,从设计到施工,从毛坯房到精装房,一站式做到真正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体验;第三方资金监管,装修行业的支付宝,验收满意后再付款,资金安全有保障;第三方工程质量监理,关键工程节点根据国家质量标准验收,不合格不付款,保障工程质量;家装材料集采,利用平台优势,与材料商签订集采价格,减少中间环节,采购质优价廉的建材家电;权威的室内环境检测,装修结束后提供专业上门室内环境检测,检测报告图文结合通俗易懂,让业主轻松了解污染根源便于治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