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深入鸡西督导检查
2018-04-19 13:39: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 王艳)17-18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三督导组深入鸡西、密山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检查了鸡西市部分加油站,并听取鸡西市2018年春耕期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检查人员对油品抽样化验。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检查组对鸡西市中石油北加油站、嘉润加油站、北环路加油站、密山市知一加油站、兴凯湖加油站的进油渠道、油品质量、发票台账等方面进行检查。2018年以来,鸡西市共接到举报线索23起,已经结案5起,立案2起,正在调查处理16起,收缴罚金8万余元,对全市40座加油站进行了100批次成品油油品抽样和检测,对全市加油站双层罐改造进行了逐一排查,制定并下发双层罐改造完成计划,争取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检查组对鸡西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鸡西市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本次专项整治统一行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对成品油企业进行反复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重点检查无证照经营、非法储运、流动加油车等环节,突出春耕用油季节性特点,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成品油市场的长效机制,确保我省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