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打造旅游核心品牌 唱响四季旅游主题
2018-04-19 14: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 迟亦达 编辑 王艳 )记者从哈尔滨市阿城区近日举办的“最北帝都·醉美阿城”精品特色旅游景点系列采风活动中获悉,今年阿城区将突出自然生态、历史人文、休闲度假等要素特色,实施“旅游+工业、农业、文化、健康、电商”战略,促进与相关产业的相互融合,实现全区接待游客量、旅游营业收入双增长。

吊水壶风景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吊水壶景区生长的冰凌花。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阿城区将全力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金源文化旅游区等五大景区建设,持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促进升级提档,发挥景区的核心带动作用,打造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旅游核心品牌,建设四季皆宜的龙江旅游度假胜地。

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中的白桦林。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中的蛙鸣溪。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此外,该区将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美丽岛综合体二期、大金都体育欢乐谷、格林童话冰雪小镇、中超古今情、金龙山观光塔、东方汽车测试中心、盛邦基业、海方集团龙游天下、红色抗联小镇、龙鸿山庄等项目建设,为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证项目进展顺利。加强“美丽乡村阿城游”工作。加强对乡村旅游建设项目的规划指导,使其开发建设更加规范;加强乡村旅游企业的宣传营销。多措并举加强旅游市场营销工作。围绕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推出系列活动,推出冰雪旅游线路,即以平山神鹿旅游区和以凡奇上京国际为核心的滑雪精品线路。围绕文化旅游活动,推出以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金太祖陵、金上京会宁府遗址为主的金源文化线路。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教师节、冰雪节等推出优惠和免费活动,唱响四季旅游主题。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