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打造“一区两基地”
2018-04-20 10:37:5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邱齐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黑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是省级电子商示范基地,在境内打造了“一区两基地”,即电商园区核心功能区、智慧城市基地、大学生“双创”基地;在境外俄布市搭建了“一中心四海外仓”,即境外电商孵化中心、CDEK海外仓、中机海外仓、丰泰海外仓和顺兴海外仓。

  目前,电商园区核心功能区一期、二期工程已建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建有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电商办公体验中心及生活配套中心,具备电商办公、仓储物流、会务培训、创新创意、生活服务等功能,已引进国内外电子商务、跨境物流及综合服务企业百余家,其中,面向全国及全俄的第三方电商平台5家、中俄物流企业20余家、应用类和服务类电商80余家。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