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音乐书画笔会
2018-04-21 08:4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4月18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音乐书画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大厦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出席并讲话。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音乐书画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邀请农工党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市委会和大兴安岭地委以及省直基层组织的10余位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和10余名文艺工作者现场表演,共同表达农工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心声。来自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的近百名党员参加活动。

  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与省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向着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