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驾乘摩托戴头盔 无牌无证别骑行
2018-04-23 10:56:16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郭佳 毕馨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天气转暖,两三轮摩托车出行逐渐增多,个别摩托车存在无牌、无证、无路权行驶及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给鹤岗市交通安全带来了安全隐患。

  近日,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两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这个支队立足实际,总结前期摩托车整治工作经验,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各勤务大队根据辖区摩托车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采取错时勤务,将警力集中在摩托车违法行为较突出的重点路段,严查两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无路权行驶及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净化道路通行环境。此外,支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双微”平台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驾乘摩托车戴头盔”和“无牌无证不驾车上路”等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摩托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后果,为整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图为交警在检查摩托车相关证件。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