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4-27 21:54: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记者 杨帆)27日,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59名委员和30名候补委员,并就未来五年全省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报告》。这次大会擘画了龙江共青团未来5年的发展宏图,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共青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59名委员。

  大会认为,报告主题阐明了黑龙江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基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明确了新时代我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未来五年全省团的工作和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引领青年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中主动作为、勇当先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