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市“国际乡村狂欢节”舞动世界舞动情
2018-05-05 14:5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记者 庄园)5日,富锦市“国际乡村狂欢节”拉开帷幕。

富锦国际乡村狂欢节花车。
富锦国际乡村狂欢节上的表演团队。

  活动邀请到俄罗斯、韩国、浙江、山东、云南、佳木斯以及周边市县的表演团队带来精彩的表演。还邀请到佳木斯大学国际学院由印度、乌干达、马里、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加纳、中非、蒙古、尼泊尔等国家留学生组成的巡游团队参加本次活动的巡游环节。

富锦国际乡村狂欢节迎来外国表演团队。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打造国内外歌舞表演、商务洽谈、旅行考察等综合项目的大型节庆活动,综合展示东北地域特色和世界各国各地区各民族风采。活动由彩车巡游、盛装表演、美食大集、夜光秧歌、焰火表演、广场演出、景区游览等多个板块。同时,八方来宾赏迎春花、钻白桦林、摸塔头草、捕开江鱼、望大雁北归、品农家美食。

前来参加富锦国际乡村狂欢节的外国小朋友。

  此次活动于5月2日在浙江省梦想小镇——宁海市岔路镇设立了分会场,推介富锦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