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宁安优化营商环境 23名社会监督员上岗
2018-05-11 22:4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文军 德健宇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付文军 德健宇 记者付巍)近日,牡丹江宁安市委聘任23位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直抵优化营商环境第一线。监督员们将监督宁安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窗口单位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情况。

  宁安市社会监督员受聘现场。

  据了解,本次受聘的社会监督员是经过组织部门严格审核,由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委员、法律工作者、社区干部、企业代表、记者等23人组成,聘期为一年。监督员们来自社会各界,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望、公道正派,能够经常听到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是连接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宁安市邀请监督员参加决策会议全过程,通过座谈及信息反馈,完善群众监督体系,在宁安建设和发展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