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国际护士节 哈尔滨400余名白衣天使即将上岗
2018-05-12 15: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记者 姜姗姗)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11日,哈尔滨市卫生学校举行隆重的授帽仪式。

护理前辈为400余名学生授予燕帽。

  市级各大医院的护理部主任等护理前辈为400余名学生授予象征着洁白、神圣、崇高的燕帽。授帽教师们依次点燃学生手中的红烛,预示着作为一名即将走向护理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要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学生们在南丁格尔塑像前庄严宣誓,立志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

学生手中点燃的红烛。

  最后,全体学生用心灵体验《与爱同行》手语舞,将授帽仪式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