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揭牌成立
2018-05-20 11:3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宝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郑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总编辑郭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常务副总编辑李雪峰等领导出席仪式。郑理主持仪式。

  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郑理宣布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成立。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一起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揭牌。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揭牌。

  揭牌后,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主任刘向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服从总部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按照总部要求和工作规划,紧密结合黑龙江省具体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好黑龙江省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宣传调研工作。

  黑龙江调研中心主任刘向东致辞。

  刘向东介绍说,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将以“廉政龙江建设”为工作核心,依托网站开设的廉政新闻、廉政教育、廉政法治、廉政财经、廉政文化、廉政艺苑、学习交流七大板块、42个栏目,在黑龙江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宣传,肩负起及时发布黑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重要信息;宣传展示廉政文化建设课题调研成果,注重受众的广度和文化的深度,不断丰富载体、扩大覆盖面、增强渗透力;开展学习交流,接受网民对黑龙江省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工作,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开展社会化宣传,在绿水青山间奏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总编辑郭力对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黑龙江调研中心的成立,是顺应新时代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形势,主动作为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果。黑龙江调研中心全体同志要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廉政文化调研成果,为黑龙江省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