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东北网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
2018-05-25 20:1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25日,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哈尔滨举行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表彰东北网络台等113个先进集体和172名个人。

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2017年,全省关工委系统不断创新媒体宣传形式,全省132个县区已建立网站113个,还有19个正在筹建中。15个市地、系统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已经全部建立起来。省关心下一代网站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关工委网站,在东北网的支持下,与省内外40多家网站实现了有效链接,近两年开通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两个微信工作群,对上对下联系更为便捷畅通。网站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文章、主题图片、主题视频展播活动,结合党史国史教育,刊发数十万字的黑龙江抗联斗争重大历史事件、抗联英雄人物、抗联斗争概述、北大荒开发建设史、大庆油田开发建设史等内容。全省各级关工组织实施“互联网+关工宣传”,不断加大网络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宣传水平呈现新提升。

  2018年,全省各级关工组织将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把触角延伸到学校、社区和乡村基层。并在全省深入开展“讲政治、学科技、育新人、奔小康”等活动,组织青少年到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参观实习;在全省青少年中大力加强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