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给黑龙江省网信工作“划重点”
2018-05-29 11:1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8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文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我们专门将张庆伟书记讲话的核心精神作如下概括整理。

  一个指导思想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网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两大核心任务

  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守好网络安全“北大门”、建设“数字龙江”两大核心任务。

  四项重点工作

  突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技术研发应用、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四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控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龙江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五方面工作部署

  1、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领

  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明确了网信工作的地位、目标、要求、国际主张和做好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领新时代网信工作,深刻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核心要义,强化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