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文化志愿团队授旗仪式举行 张效廉出席
2018-05-30 07:25: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9日讯 29日下午,全省文化志愿团队授旗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出席授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于文化志愿服务,省文化厅决定为全省十三地市和抗联精神艺术团、哈尔滨市老干部艺术团、北大荒演艺联盟志愿服务团队、全景龙江网志愿团队、全省秧歌协会文化志愿者团队代表授旗。在授旗仪式上,哈尔滨市老干部艺术团刘玉润代表全省文化志愿团队发言,我省优秀文化志愿者、哈尔滨师范大学彭博代表全省文化志愿者宣读文化志愿服务倡议书。最后,文化志愿者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志愿者之歌》专场汇报演出。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文化部门紧紧围绕现代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广泛培育文化志愿服务者,扎实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走出了一条具有龙江特色和群众风格的服务道路,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截至目前,我省文化志愿者近20万人,比2015年增加了16万多人,年服务时间达100多万小时,参加活动33万多人次,服务对象达40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玥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