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金融青年志愿者帮扶千名贫困生
2018-05-31 10:41: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30日讯 30日,由黑龙江银监局、团省委等五部门主办,龙江银行承办的“唱响全面振兴主旋律,龙江金融青年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暨金融青年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会议对“唱响全面振兴主旋律,龙江金融青年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展示。据黑龙江银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唱响全面振兴主旋律,龙江金 融青年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共凝聚银行、证券、保险行业71家单位、金融青年6万余人。金融青年志愿者通过“金秋圆梦”活动累计筹 集助学资金230余万元,帮扶贫困学生1100余名。通过“真情助困送温暖”活动帮助427名农民工购票返乡,向贫困地区投入物资金额4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