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检察开放日活动关注未成年人成长
2018-06-02 06:2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明霞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陈明霞 记者安泽)5月31日,苇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在苇河中学举办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通过举办讲座、座谈互动、征求意见等形式,亲身体验和了解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实况,主动听取社会各界对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措施与对策。

  公诉科干警用形象的动漫和PPT演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普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令人耳目一新的授课方式,贴近青春热点的授课内容,宣讲现场掌声雷动,笑声阵阵。

  座谈交流中,苇河林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嘉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今后工作的动力和推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