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高考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35分钟补办户籍证明
2018-06-08 14:0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 那鹏翔)“谢谢警察叔叔,要不是您们帮助我,我今天高考肯定受影响了。”8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高考考生梅英在第六中学考场前向交警表示感谢。

  富区交警帮助考生补办身份证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富区大队警力于7时全部进入岗位,清理通考路线,为考生顺利抵达考点保驾护航。7时50分,一位考生哭着跑向正在考场门前执勤的副大队长胡江,原来考生在准备进入考场时发现身份证不见了,慌忙向交警求助。胡江一边安抚该考生,稳定其情绪,一边详细向她了解情况,在得知该考生户籍所在地为幸福派出所时,马上驾驶警车载着该考生出发,在车上与幸福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幸福派出所民警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向胡江询问该考生信息。到达幸福派出所时,民警已在大厅等候,核实完考生信息后,边对考生安抚边为其办理了户籍证明。随后,胡江载着考生火速赶回考场。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为了梦想,拼了!—— 2018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