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帅爆了!“金城骑警”背手术女生进考场
2018-06-08 18:5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记者包海多)8日,2018年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考生们如潮水般从教室涌出。趴在警察叔叔后背的小雪(化名)笑着说:“这是我终生难忘的高考,警察叔叔的后背真温暖!”

警察背小雪进入考点。

  考生小雪家住哈尔滨市阿城区阿什河街城郊社区,今年5月,小雪不慎挫伤了脚踝,手术拆线后,脚还不敢着地走路。

  6月7日一早,小雪父亲就用三轮车将小雪拉到考点,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金城派出所骑警队的队员们看到后,承担起高考期间全程接送小雪的重任。不仅负责小雪从考场和家之间的接送,进出考场和上下楼也由骑警队员背送。

警察背小雪离开考场。

  7日7时起,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金城派出所除值班警力外,其他警力全部进入阿城三中考点执勤区域。金城派出所将社区民警摩托车巡逻队全部调集至考点执勤区域,临时组建“金城骑警队”,公布骑警队送考热线电话,随时向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当骑警队员背小雪出考场时,考点外的考生家长和考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赞叹地说:“警察叔叔,真是帅爆了!”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为了梦想,拼了!—— 2018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