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孙吴县:动真格 出实招 坚决打好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2018-06-09 10:5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美玲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孙美玲 记者 庄园)自全省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个月来,孙吴县在组织保障、工作机制、整治成效等多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全县11个乡镇、98个中省市县直单位已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正不断向纵深发展,形成了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孙吴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据了解,孙吴县通过组织召开多层面座谈会,征集调研报道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研制定工作方案。在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部署落实并重点推进规定动作,对全县109个单位实施方案、问题整改清单累计提出修改意见860余条。与此同时,孙吴县还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全面推进专项整治,专项清理机构编制、政府失信违诺、中层梗阻为官不为、窗口单位等突出问题。在关键环节上,孙吴县出重拳、下猛药,动真格、出实招,全力推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最大成效。

  目前,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已进入集中攻坚、专项整治关键环节。孙吴县将积极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打好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孙吴的实践中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