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新建监狱王志家
2018-06-12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建监狱王志家

  王志家,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新建监狱科员、副监区长、教导员、监区长,2017年1月起任新建监狱后勤监区监区长。

  从警二十三载,他从普通民警到监区长,一步步从基层干起,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本职岗位中。一方面,心系民警职工,为患病职工筹集捐款;另一方面,狠抓队伍管理、监管改造、节能减排等工作,坚持做到“大事不含糊,小事不轻视”。在他的带领下,监区改造秩序稳定,连续9年实现“四无”,民警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担任后勤监区监区长以来,组织饲养生猪500余头,创收10万余元,全部用于补贴、改善服刑人员伙食,实现了科学搭配、营养调剂;同时贯彻精细化管理要求,积极想办法开源节流,2017年节约面粉35吨、燃煤100余吨、节水2000吨、节电20000多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先后荣获省直监狱系统劳动模范、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曾连续6次评为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