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未成年犯管教所于箫汇
2018-06-12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未成年犯管教所于箫汇

  于箫汇,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7年5月参加工作。历任未成年犯管教所会计、管教员、干事、副管区长、副科长、科长,2017年7月起任未成年犯管教所干部警务科科长。

  从警20多年来,经过多岗位历练,成长为一名立场坚定、业务精通的优秀监狱民警。在管区工作时,他大力倡导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使管区押犯改好率提高近20%,并在全省“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大会上做主题发言。在政工部门工作期间,根据新时期民警队伍新特点,组织开展以红色纪念日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倡导“队伍管理好,政策把握好,制度落实好,热心服务好”的四好评价标准,增强队伍宣教工作的针对性。他勤于学习,善于研究,近年来累计纂写各种材料30多万字,有多篇论文获奖。

  他所在管区曾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荣获省直监狱系统先进党支部1次。他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省局个人嘉奖1次,先后荣获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2次荣获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5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