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呼兰监狱张国鑫
2018-06-12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呼兰监狱张国鑫

  张国鑫,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02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呼兰监狱防暴队队长、副大队长、副监区长、副科长、监区长,2017年7月起任呼兰监狱十三监区监区长。

  张国鑫六年中三次临危受命到发生问题的监区任监区长,在他的带领下,很快就使监区面貌焕然一新、监管成绩名列前茅。在接手三监区的半年时间里,整天蹲守在监区,与民警一起带工执勤、下机台、爬天棚清缴“双违品”,解决了“双违品”高发态势,彻底扭转监管秩序。在八监区工作期间,为解决存放了11年的5台10吨重的废弃绣花机安全隐患问题,他行程上万里,历经近百次实地走访,终于找到了当年的合作方,签定了搬迁协议,彻底消除了多年的安全隐患。任十三监区监区长后,他联合社会志愿团队翻建贫困罪犯家庭几近坍塌的住房、援助罪犯辍学孩子重返校园、组织罪犯开展体育运动、机智处理罪犯自杀自残等,用真情唤醒罪犯改造热情、重塑新生,现十三监区民警队伍稳定、改造生产居全狱前列。他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救火队长”。

  他所在三监区曾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他曾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先后荣获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部、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省直监狱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省直监狱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8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