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新康监狱暴晓平
2018-06-12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康监狱暴晓平

  暴晓平,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新康监狱科员、副监区长、监区长、科长,2015年10月起任新康监狱医务科科长。

  暴晓平担任六监区监区长期间,坚持依法、严格、科学、文明、直接、规范管理,每年固定效果评估的人次均在960人次以上、诊治病犯200余人次。在担任医务科长后,积极协调省市主管部门,每年举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3次以上,累计为省直监狱系统医务人员授予继续教育学分30分以上,受教育人数在1340人次。他长期从事艾滋病、肺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监管场所内传染病的临床诊治经验,为全省监狱传染病防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所在六监区先后荣获省直机关工委青年文明号、省直监狱系统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他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先后荣获全省监狱劳教工作先进个人、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个人、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直监狱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0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