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齐齐哈尔监狱任绍忠
2018-06-12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齐齐哈尔监狱任绍忠

  任绍忠,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1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齐齐哈尔监狱科员、副监区长、主任科员、监区长,2017年10月起任齐齐哈尔监狱五监区监区长。

  从警27年来,他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锐意进取,乐于奉献,保持着高昂的事业激情和旺盛的工作干劲。在工作实践中,他虚心好学,努力钻研,积极摸索监管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作为监区长,他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监区班子团结一致,民警工作热情高涨。在工作中他始终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转化理念,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监区文化环境。

  曾连续两年荣获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