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六三监狱于生
2018-06-12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六三监狱于生

  于生,男,汉族,196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78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泰来监狱五监区队长、副监区长、监区长、六三监狱副监狱长,2007年12月起任六三监狱副监狱长。

  从警四十年来,他始终注重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做到政治上合格,思想上与时俱进,从一名普通民警成长为如今龙江监狱改造战线上的尖兵。他坚持原则不动摇,以大局为中心,紧紧围绕监狱总体发展目标和实际情况开展工作,积极维护党委的集体领导。他坚持从严治警,引导民警依法、严格、科学、文明管理服刑人员。他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带领积极民警研究探讨监管改造工作发展方向,创新管理方法、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稳定了监管秩序。在他任职改造副监狱长的10年中,年年实现了监管工作“四无”的工作目标,监狱连续19年实现了“四无”。

  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先后荣获省直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军警民共建共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