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司法之窗
搜 索
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凤凰山监狱戴文国
2018-06-12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凤凰山监狱戴文国

  戴文国,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1年12参加工作,历任凤凰山监狱小队长、干事、副监区长、公安分局副局长、教导员、监区长、科长。2015年11月起任凤凰山监狱狱政管理科科长。

  从警27年,他秉承“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处处高标准严要求。担任狱政管理科科长以来,精心组织大型罪犯押解15次,从未出现任何问题。近三年共排查整改隐患113项,为监狱连续11年实现“四无”目标做出贡献。今年4月,监狱“十三五”改扩建开始施工,每天早5晚7,他坚持工人进监之前就进院,工人出院清点罪犯人数准确无误才离开,平时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警戒设施,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他抓重点环节,设计定制了互监联保胸卡2600个,有效杜绝罪犯脱管失控,为确保施工期间监管安全做出不懈努力。

  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省直监狱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6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题】2018黑龙江省新时代“十佳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风采

相关新闻